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昨天去錄完了康希之後呢

事後我一直想  在第2集的改造單身藝人

造型師把我改造的...真的不是很像  不過還蠻有另外一種風格就對了

哈哈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造型師的目標把我定位在哪呢? 本來

我想說自己要成熟一點  來變身個賈斯汀..{我知道不可能  節目效果嘛= =+}

但是造型團隊的想法是把我改造成山下智久 痾  我不想得罪傑尼斯的歌迷阿

過然  經過了一個小時  他們把變成演唱會中的山下智久  老實說....真的非常不像

我自己看了都很想笑  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  或是看到節目撥出的傑尼斯迷 

請見諒  這只是節目的效果  {為什麼我這麼害怕  因為我有過經驗.....} 

還有  這次連續錄兩集也非常的好玩  因為我很難得可以放的這麼開

真的  看看這次的錄影  大家會笑的很開心  呵呵

OK  吃麵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