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看到大家給我的祝福 讓我開開心心的帶去內地談工作

真的很窩心  所以呢  不管是有沒有猜中 呵呵  我都有禮物要送大家拉>"<

這次呢  談的是電影的拍攝  非常的成功  也讓我能夠嘗試大螢幕的處女秀

不過在開拍之前  我在內地的公司  有先幫我敲了一個商演

再4月份的時候  會到深去做表演

這也是出道以來在深的第一次表演  真的很期待  也很開心

希望我能夠好好表現在這一次的電影中  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張峰奇

拓荒自己的事業  就是秉持著努力   進攻的第一原則  不外忽是抓住機會  表現自己

積極嘗試  {唯有鑽石可以切割鑽石  唯有自己可以超越自己 } 帥拉!!

 

PS:昨天是情人節  大家都是怎麼過的呢?  我因為太累了

所以整天都呆在工作室睡覺  聽歌{因為朋友都去約會了 沒人理我阿}

過了一個不像情人節的情人節  真是羨幕大家  有個好伴侶在身邊

呵呵  至於禮物啥咪時候拿給大家呢  這個我想一想好了

等到能夠跟大家見面的時候也不知道是哪一天  所以說  禮物先寄放在我這黑

放心  我說過要送給大家一定會送  OK!

 

朋友:daniel  買這麼東西要做啥咪

我:喔  我答應大家要送的  所以要多買一些

朋友:但是有些東西海關過不了耶

我:痾  那怎麼辦.....

朋友:放我這好了  我在寄去台灣給你

我:好阿  要記得喔

回到台灣了...........

我電話:XXX東西寄了沒

朋友電話:有寄過去了  但是被退回來了

我電話:見鬼喔  怎麼回事

朋友電話:因為你跟我說寄到重慶北路  他們說重慶沒有北路這個地方

我:..................="=

{下次記得要寫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