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臨時通知說有一個電影首映會邀請我們去看

是一部國片  看完心得  發現其實現在台灣的國片水準真的不差

非常的有共鳴以及開發出人性面的一種階層  什麼狀況下 就會有一種心態 

去面對自己所處的環境  看完後  其實想一想自己  是否我正活在我應該要有的世界中

今天  我們老闆再跟我喝咖啡的時候  問我一件事情 

{假如有一天你死了  你的墓碑上面  要刻上什麼  來表示你這個人的一生代表著什麼?}

我仔細的想了很久  天阿  還真的沒什麼豐功偉業耶  金曲獎嘛{只入圍沒得獎}

再來  創作歌手發過唱片{SO  又如何}   再來.........沒了!!!

真的!  要做一個不讓自己失望的人  還有著很高的學問存在裡面

夢想目標是一種  創造目標也是一種  你會想當哪一種人呢?

很不想當渾渾噩噩的一生  50歲之後  反觀自己的一輩子  會不會覺得活的沒意義呢

寫歌寫歌寫歌吧!!{靈感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