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今天是聖誕節
雖然我今天也有表演
但是我真的很想跟每一位一路上默默支持我的你們一起渡過這個聖誕節!!
今天天空飄起了細雨
或許有一點打亂大家的行程
可能會破壞到大家的興致
但是在我心裡會默默的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因為有你們大家支持了我這麼久
所以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在聖誕節可以找到自己的快樂
記得喔!!我們大家都有過許多的約定
為了支持我的你們
我會去努力把自己在崗位上的表演做好
用力的做出好音樂給你們大家聽
也希望以後可以跟你們一起渡過每一個聖誕節
不論你們在哪裡或是我在工作
因為我們心中都有一個屬於我們的默契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