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 大家好
我是daniel峰奇
現在是過12點的12月14號
沒錯!就是張峰奇“能不能“發片的第三個月摟
在這三個月內 大家一起陪我渡過的這些日子
我無時無刻都在回想 無時無刻都在感動
感動你們的陪伴 支持 鼓勵
剛剛的我從一個活動回來 沿路上的我就一直再想
12月15號當天 在k mall是最後的一場慶功簽唱會
我真的很希望當天可以看到所有所有的人到現場一起見面
為我加油打氣!
因為你們是唯一的觀眾
因為你們是唯一肯定我音樂的人
所以12月15號 下午4點 k mall廣場
大家要一起陪“能不能“渡過三個月的生日喔^^
打勾勾+擊掌
“最後一場“ 不見不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