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昨天去中視錄憲哥的節目  我猜

也因為簽進了新公司  沒錯  就是憲哥的公司

所以呢  要上老闆的節目  當然心中會有一點小小的緊張

而這一次到了新公司  我也給自己一個轉折  一個期許

也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希望自己在螢光目前

可以呈現給大家歡樂  就像是我做音樂是一樣的

不過 在這幾個公告跑下來  我真的覺得

要當一個能夠讓大家笑開懷的藝人  實在真的很不容易

就像是我之前是歌手  而這次要努力改變自己  當個不論在音樂上  或表演上

要讓自己活潑一點  但是又不能太過於油條

可真是個極大的挑戰  也是個讓自己成長的壓力  

 昨天的我  對於自己的表現  感覺到不是那麼的完美

我真的要在加油  才不會枉費宣傳大雄這麼努力的排通告>"<

以及公司這麼多長輩前輩對我的教導 

如果這一陣子大家有看到我變的活潑了  沒錯

那就是我希望  我的表現可以帶給大家歡樂  不好笑的話...........

可以上來跟我說  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