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峰奇

最近憲哥的專輯也進入到了尾聲  而這一次我也學到了蠻多的東西

在製作的過程中  雖然有些小小的挫折 但是我始終是一路走過來學到了不少經驗

真的  以前不曾有過這種感覺  現在我覺得自己長大了好多好多

尤其是學到了溝通   相信之後在做唱片的過程中   我會變的更加{專業}!!

 

現在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起以前的我  以及以前發片宣傳的日子

更是想到與你們度過每一天的種種  時間過的好快  我都23了

而且我也看到很多的歌迷朋友  也長大了  認識的時候有些才國中  高中

現在大家都已經出社會了  有的還結婚了!!

真是無常阿!! 

一路走過來  經歷了很多  也對這個世界看清了許多

也遇到了很多奇怪的人  現實的人  智障的人

不過也慶幸的遇到了支持我的人  愛護我的人  以及貴人

不論好與壞  都是使我進步  給我動力的人

很快的  我相信我的作品也即將跟大家見面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成長與過程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來  互相加油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