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最近呢 相信大家都有去看過海角七號

而在電影中 我爸客串了一個飯店經理的腳色

而看過這部電影的人 只要遇到我 都會跟我提道爸爸的演技

或是爸爸演的很可愛之類的等等  當然 聽到著些讚美 我自己也很開心

因為父親的努力 得到了不錯的好評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我從小呢 其實就以父親當作學習的對象 他不僅是我父親

更是我的老師 朋友 同學 我們相處過程中他交了我很多道理

也成就了我很多的事情  不論唱歌 演戲等等

所以 我一直把父親當成一個目標   我有一天一定要追過我跟隨已久背影 

為了是不讓我丟他的臉 更是為了完成父親對我的期望

我真的很開心能有這樣的父親  也很開心自己有個想超越的目標

我會加油的  總有一天我會做給大家看  我以我爸爸為榮

 

 

這一陣子 看到父親的身體 一天不如一天 我實在真的很難過 很擔心

希望他身體可以早點康復 快快樂樂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雖然 我始終不敢說出口

男孩子 呵 比較害羞一點  但我真的希望能為他做點什麼的 讓他開心一點

而我 現在他唯一想看到的 就是我在我的事業上 能繼承他的衣缽 能像他一樣成就了許許多多了事情

但是我想跟我爸爸說一些話 

爸 你是永遠的第一名 我也不讓你失望的 我會一輩子追隨著你的背影 隨著你的腳步

去完成你對我的期望 真的真的  你要好好的保重你的身體阿  不要讓家人為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