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峰奇

在這裡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吃月餅  吃柚子  看月亮  不過好像颱風天  台北好像看不太到ˊˋ

呵呵 

這幾天呢  常常跟我同學在一起  陪他散心  陪他聊心事

到底他怎麼了  原因是因為  他的女朋友和他的好朋友在一起背叛了他!!  天ㄚ!!!!

他無法接受這種打擊  他很後悔介紹他們認識  唉

我只能說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不上道呢  被朋友出賣的感覺我能了解

可是他跟我說  被出賣的痛  是我無法體會的  真的  看的出來...他真的很痛

我只能跟他說  下一個也許會更好  發生這種事  也是早點看清他們的為人

不需要為了這些人心情不好  你在那邊難過  他們也不知道  也不理會  更不會同情你

 沒必要.....真的沒必要....

心情看開一點八

還記得我上次有說來點故事  創作的靈感  我有看到一些人有寫出他們經歷  感謝大家的分享

如今  我朋友的故事  也成了我創作的題材了= ="  唉

真的很難相信  這種事 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