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很久沒來留言了  很抱歉  這一陣子很忙

忙著做憲哥專輯  大家都知道  作了很久

因為老闆真的太忙了  前天在錄音室錄首新歌

說真的  整張專輯  我聽到了最有感覺的歌  帶點中國風

到時候大家要支持喔!!

這幾天  比較常外出  看到好多情侶雙雙對對的

真是令人羨慕  想到自己很久沒交女朋友了 

可能也是自己不敢交巴  之前受的傷  讓自己對愛情的想法變的比較膽小

對感情部份的創作  已經越來越空虛了 

沒有幸福  沒有甜蜜  只有一個人  只有工作在工作

連老師也對我說  峰奇阿  反正你現在低潮中多寫點歌巴  人在低潮時的創作會很有感情的

痾  阿我就沒有談感情  怎麼寫情歌阿ˊˋ

幸好的是  我人緣算不錯  朋友一堆  在無助的時候  還可以跟他們聊聊天  聊出他們的經驗

他們的感情觀  好讓我在創作中能多點發揮XD

PS:徵求沉浸在幸福的人  或是失戀的人.......

聊一下你們的故事  喜怒哀樂不拘  謝謝..........{好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