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0.jpg 

 

都幾點了  怎麼我還睡不著勒

可能是擔心明天的表演出狀況八  一直再練習很久沒唱的KALA>"<

明天要唱3首歌  一直再想  要"婉君表妹"還是"能不能"

基本上 "決定"跟"喜歡雨天"是一定要唱的{雨季  i dont believe 不適合尾牙}

但是2.3張的主打歌到底要唱哪一首  問什麼我這麼猶豫...

因為我自己的歌詞我都不太記得  我真的老了= =

比較一下  "能不能"簡單好記  但是唱起來有換氣的難度

再說  "婉君表妹"旋律簡單  KALA合聲又夠  但是我歌詞忘了很多

"寺廟"嘛....我找不到原始的KALA了  而且當初"寺廟"跟"打棒球"的舞蹈  我早就忘了!!   HAHAHA..

有誰有好的建議  所有專輯任何一首歌都可以  提出來當個參考 

因為之後還有3.4場  我可以先準備一下  感恩ˊˋ

送大家一張很胖的照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