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  大家好  我是daniel

很久沒來這裡留言了  真抱歉  因為這一陣子真的太忙了

忙著結案  又要開案  所以時間不太夠用  大家最近過的如何呢?

天氣冷翻了  冬天的衣服記得拿出來穿  別讓他放著冬眠

不要像我....穿的太少..感冒10幾天了  還沒好  唉

想錄個音都沒聲音  又急著想要趕快把作品完成  想要讓大家聽聽成果

無奈天不從人  到現在只要一開口 就是不斷的咳  慘慘慘

我身邊的人也一個一個中標  重感冒的重感冒  發燒的發燒

各位千千萬萬不要像我一樣  身體要好好照顧  知道嗎

健康是無盡的財富  沒了健康  就什麼都白搭了!!

體內的病魔聽令  你也住的夠久了  可以回家了  別再來找我了!!

PS:在撐一下  真的不行就要去做我最怕的事情......

{:張先生  打針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