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這幾天在錄音室完成了幾首新歌之外  也在處理一些專輯版權的事務

原來版權是這麼的複雜  但是從中我自己也學了好多好多幕後的東西

真的很開心  看來這一段時間我是沒有白混了  呵呵

其實呢  在昨天  有完成一首新歌  但是總覺得不是很優  因為聽一聽  都有點像我以前的影子

怎麼改  都還是覺得太簡單  因為我想要寫一些比較有特色的音樂  想要有些變化

就這樣  改了好多變  修了一大堆  花了好長的時間  最後 終於受不了

打電話去給編曲老師求救  他聽完我的問題之後  就跟我說:峰奇 你當初做音樂的目的是什麼!!

我想也沒想的就回答他說:是為了讓聽到我的音樂的人  能夠開心  感動

老師就說  那你就朝著這個方向去完成巴 

一掛上電話  我不禁有點慚愧  學音樂這麼久了  什麼時候我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是環境改變了我嗎?  當初15歲學吉他的張峰奇跑去哪了  單純快樂做音樂的我跑去哪了?

現在寫歌  都是希望怎麼樣才可以賣出去  怎麼樣別人才會用我的歌等等

甚至想不出靈感在懊惱  總總的想法浮現腦中 

寫歌不就是為了要快樂嗎 

是的  我要讓自己快樂!!!

PS:把心事跟大家說完  輕鬆多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