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地震.....

還蠻大的  嚇到我了  我看到我的麥克風在晃

我以為是我在錄音工作室錄的太久了頭暈

但是當我停下來的時候....痾   地震  還蠻大的

家不要笑我xd 

在921的時候  我人在震央  所以我有地震恐慌症><"

不禁想起可怕的情景  

大家如果有感覺的話  應該都覺得剛剛的地震不小八....

現在好像停了  好了  大家可以去睡覺了  別怕別怕...

趕快拿起張峰奇的專輯聽就沒事了  有我在別怕  哈  好像離題了﹦﹦

要聽有心經的喔!! 

ok 沒事了  我要來去完成新歌了  晚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