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現在是8月29號的凌晨
哈  沒錯  就是我的生日>"<

真的非常開心 剛剛跟朋友家人慶祝完生日
現在在看之前跟所有的歌迷朋友提前慶生
你們送我的一堆禮物  還有寄到公司的禮物
真的真的非常開心  沒想到大家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

說真的 今天是我22歲的生日{時間過好快}
在今天吹蠟燭的同時 我想到了當時我17歲出道
18歲生日的時候 跟大家一起過的畫面
許多的點點滴滴  想起來我都快哭了 
我長大了  大家也都長大了
但是你們卻依然支持著我  鼓勵著我
很窩心 很感動 
因為你們讓我的創作更進一步
因為你們讓我遇到挫折的時候有人願意傾聽我的難過
因為你們讓我生活中多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因為你們讓我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勇敢前進
也因為你們  才有今天的張峰奇
感謝所有愛過我的朋友們  你們在我生命中
佔了很重要的位子  謝謝你們大家  真的謝謝!!
祝我生日快樂喔!!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