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我是daniel
現在人在新加坡  因為等等要離開了
所以在收拾行李  在收拾完行李之後
就把這幾天所有歌迷朋友的信重複看了一遍

有看到幾封 讓我忍不住的哭了
信中寫到
{在期待峰奇來的新加坡之前 還蠻期待的
但是看到之後 卻有點失望  感覺陌生了   可能是你我都長大的關係吧......}
{峰奇你還記得我嗎等等......}

當我看到這些信的時候  我真的很難過
難過的是
因為我很愛你們大家  不管是台灣 新加坡  香港  馬來西亞
但是因為有些原因  讓我相隔兩年發片  三年出國
我的心情比誰都還沈重  多麼希望可以天天和大家見面
多麼希望可以天天和大家玩在一起
可惜天不從人願   讓我遇到許多的挫折

而在今天晚上  無意間聽到一句話
張峰奇其實現在在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已經不像從前了
根本就不用來阿  來了也沒用  


雖然我聽到的時候我依然對他微笑
但是這一句話卻讓深深讓我心痛不已
回到房間  我看著三四年前同樣的新加坡夜景
我哭了  我知道自己還要在努力  我知道自己還不到一百分
也感受到現實的感受
也感受到藝人存在的壓力  ......

雖然上面說了很多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這次來到新加坡還是有許多個歌迷朋友接機
和一起參加聚會  大概在沒多久  會有一個商演
是跟台灣一起合作的一個代言  我會在台灣開完記者會  表演活動完
之後就會飛新加坡表演完成這個活動  呵呵


最後在關機之前
感謝所有曾經愛過張峰奇的歌迷朋友
不管之後有沒有支持我  但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一起快樂過
因為大家送我的信  送我的禮物  全部都在我的房間{吃的東西除外  被我吃掉了= =“}
每次看到禮物  看到名字  就會想起所有的你們  回憶起所有的往事
謝謝你們大家  真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