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你們睡了嗎^.^
我剛回家  去朋友的錄音室聊一下天  
這一陣子還是跟往常一樣  寫寫歌  打打電動  參加朋友的生日  出去玩等等
只是前些日子的我  比較多去探討一些"存在"的道理  
所以今天有點話  想跟大家聊聊  各位也可以把你們的想法拿出來討論喔

這個世界上  每個人都會遇上"對錯" "是非" "善惡"
而當下的立場  是哪一種  其實並不代表著一定的"結果"
角色不同  身分不同  權位不同  你怎麼知道自己是跟別人的想法相同的呢!?
別人所做的跟所聽到的又完全相同呢!?
{我執故我在} 這句話大家可以一起來參透一下
以自我為中心點  這是人類的本性  有誰不是想"自己"而去下下一步棋子??
為了小事一件而爭  那怎麼對的起為了爭塊"中國大陸"的列祖列宗呢??
千萬不要在自己的圈圈就以為是一個中華民國了  世界很大  不要當井底蛙阿

如今的社會讓我看的迷糊   
但我越想看清楚  卻只得到煙霧般的交代  
只能說  獨奏這首曲子的人實在太有深度了  裝飾樂段的部分也不惶多讓
能夠盡善盡美的編出一段"迷霧"協奏曲   也堪稱是_世紀心機之作_阿

過幾天PO新歌給大家聽  讓大家可以更體會我今天所說的一切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聊喔^^
祝大家能天天愉快  
我是daniel 張 峰 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