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了
在這一年來我學到了很多
加入新的經紀公司
也發了第三張的全創作專輯
也第一次當了製作人
第一次巡迴女生宿舍等等......
這些種種
也讓自己也長大了不少
許多的事情都已經隨著歲月的痕跡改變很多
但是在我心中唯一不變的只有我對音樂的繼續堅持
和你們這些從頭到尾支持我的歌迷
希望在2008年的時候
張峰奇一樣會繼續給你們更多的音樂、更多為你們而做的事情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不放棄任何的機會
因為張峰奇跟你們每一位支持我的歌迷都有約定的小勾勾
不管到了2008.2009...........它都不會改變
現在我要出發去跨年的活動了
也希望在大家可以很開心的度過2007年的最後一天
把許多的不愉快讓它離開在2007年
把開心的事情一直延續到以後以後

現在我在今天的最後一個願望
也希望你們大家可以送給我
就是我想要聽到你們每一位送給我的祝福
大家可以在留言板留下你們最想要對我說的祝福話
在今天跨年活動結束後
我一定會每一封每一封的看完每一個人對我的祝福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DANIEL  張峰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