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 大家好 我是daniel峰奇
我剛剛從明道大學回來 有點晚了 所以比較晚留言
這兩天很開心 因為昨天的美和技術學院 和今天的明道大學
的學生都很熱情 讓站在台上緊張的我 感覺很窩心 感動
大家的熱情 是讓我努力的動力 真的很開心
大家的支持 是給我創作的動機 我很希望我的音樂
可以帶給大家快樂 希望藉由我的歌聲 可以讓大家忘記
不愉快的事情
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 要記得天天保持微笑 迎接快樂的每一天


明天下午要去嶺東技術學院 希望到那邊 可以見到所有喜歡
峰奇的歌迷朋友們 那我們約好明天{打勾勾^^}
不見不散喔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 晚安摟

ps:睡前記得要聽“能不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