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66.jpg 

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很久沒跟大家聊天了  這一陣子在忙著專輯的工作

不過做了這麼多首歌  我怎麼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突然覺得整張專輯的爆發力好像差了一點什麼似的  就差這麼一點點>"<

不夠有整體感  以及順暢度 

不知道耶 不清楚是我太龜毛  還是自己成長了

對於一段時間前寫的歌  自己覺得不是很好

很想要換掉幾首歌 

但是還是要跟公司先聽過完整的才知道  才能確定^^"

不過當然的  大家都希望專輯好聽  專輯有所進步  這才是最好的嘛!!

年尾近了  大家有多準備好迎接新年的心情了嘛?

還是對於自己在新年期許跟期待呢?

我嘛  當然希望再新的一年除了在音樂上的知識要有所成長

也希望在戲劇  以及綜藝節目上  能夠有好的發展^^

才不枉費這麼多人給予我的祝福以及期待  我會加油的

大家也要加油喔!!

OK 好晚了 2點31分了  來去倒了  晚安  掰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