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1.jpg  

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過了這麼久才跟大家來聊天

真拍謝  今天錄了兩個通告  第一個是跟大伯錄綜藝大哥大  還不錯

太久沒看見大伯父張帝了  好開心  他也說我反應變快了  哈哈

這個單元實在太好笑了  大家想看我跟大伯機智PK嗎  要注意喔時間喔^^

 

再來第二個通告我比較期待  就是大間諜的歌仔戲主題

今天被畫成了歌仔戲小生 "薛平貴"  高唱著 我身騎白馬  過三關~~

裝扮的不錯  個人認為我還蠻適合古裝的  呵呵  有劇組要拍古裝戲的嘛?

可以找我喔  因為....我很便宜....

 

大家評良心說  我古裝好看嗎@@?

{本人比照片更妖豔喔= ="還有放了幾張照片在相簿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