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4.jpg 

HI 大家好 現在標準時間 凌晨4:06

我剛剛結束一個通告回到家  呼呼  通告是在一間PUB裡面

作什麼呢?  嘿嘿  沒人想的到  因為  我成了主持人拉>"<

這一次超級HIGH  跟憲哥搭檔  原本呢  只有說我是特別來賓

結果厲害的憲哥把我變成了助理主持  實在是太難得的經驗了  現場的人超級多超級熱情

讓緊張害怕的我  頓時  豁出去了  呵呵

主持這方面呢  真的不簡單  但是我ㄧ結束  大家都被我嚇到  宣傳說  因為我表現的比他想像中的好

我的話真多  不過我仔細的回想一下  好像有些反應 還不夠快   有時候  還是會遲疑一下  不過沒關係  今天我給自己打60分

進步的空間還很多很多  假如有今天在場的人有看到這篇文章  請給我些評論  讓我有進步的空喔!!

好了 不能再聊了  4:30了  要去換衣服   到機場  接機遠從美國回來的老爸了  886^^

 

PS: 因為宣傳都在後台  所以全部的照片都是背面的......  啪謝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