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前幾天去錄影  遇到一位女藝人  當天不知道他怎麼了

講話一直顛三倒四  到處批評  像是吃了炸彈一樣

上節目不段講一些不好笑又得罪人的話  真的很無知

搞的我也很無言  假如他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我希望他自己好好的想一下  上節目是工作  不要把個人的情緒搞混

你心情不好  講真的!!  關我屁事  但是你影響到其他人就是不對

我今天知道自己的身分是藝人  所以可以虧我 是為了節目效果  我OK

但是怎麼會講到我的家人呢?

再怎麼說我爸跟大伯也算是演藝圈的前輩

尊重兩個字基本禮貌因該要懂  而不是用嘲笑他人的方式來證明自己有多好笑

實在很難笑  當天在場所有的人也覺得太超過了 

主持人還建議把某一小段剪掉  就知道有多誇張了 

在這跟各位說一下  不管是任何人  大家都喜歡得到應有的尊重

所以希望禮貌可以成為我們平常就做到的禮儀 

而不是得罪了人自己還不知道 

 

PS:沒別的事  只是上來跟大家抱怨一下 

穩定情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