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Daniel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經驗

昨天跟朋友跑去開快艇

真的是太好玩了 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開船跟開車很不一樣 雖然操作比較簡單

但是身在茫茫大海 而且船上有多條性命在手

剛剛開始有種不知所措 而且有點迷失

還好有一群好友在身旁給予我信任跟教我怎麼開

很快我就開的蠻不錯了 (雖然途中交了一點學費有一點點凸槌)

開船跟開車很不一樣

風浪會影響整個過程 而且很容易翻船

天氣也是很大的影響

感覺自然環境真的是一脈相連

以下是同行朋友幫我拍的影片

希望大家喜歡

   

我還加了新的相薄希望大家喜歡

還有,30號我會出席活動 確定地點再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