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大家好  我是峰奇 

今天8.29耶 阿哈

又老了一歲  收到一堆人的祝福  真的非常感謝

但是今年不想辦生日  因為88水災重創台灣

所以我希望大家的祝福  轉祝福所有的災民

也祝福台灣  希望大家能夠從災難中站起來

不要被打倒了  真的

很多人有問我是不是有去中視接電話賑災

沒錯  當天我很感動  看到這麼多藝人

一起發心賑災  團結就是力量  所以那一天我怎麼能夠不去幫忙呢?

而我在接電話的同時  被熱心的民眾感動到哭紅了眼框

患難中見到了真情  不管大人小孩  都有打電話進來說要捐款

金錢不分大小  只要有心的人  你們都是最偉大的

台灣因為有你們而驕傲阿!!

呵呵  等一下晚一點要回家去看媽媽  再怎麼說也是母難日

回家給媽媽打個屁股好了@@" {習俗嘛}

包個紅包給媽媽聊表心意  這23年  辛苦她了!!

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我全部收在心理 

也把大家的祝福  放進下一張專輯  希望專輯寶寶趕快誕生吧>"<

張峰奇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