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大家睡了嗎

這幾天   一直不段重複想著未來的路  要怎麼走

遇到一些無法解決的問題  真的很讓人不知所措

老闆跟身邊的工作夥伴對我很好  也教我很多

但是自己家人的一些觀念  卻不是我能掌控能理解的

為什麼始終每一次都要對我的公司提出一些要求呢?

難道我現在工作不是為了這個家嗎  不管怎麼樣  不管紅不紅

我已經在這段時間  放下創作歌手的身段  再綜藝節目搞笑

你們還看不出來我的用心嗎  我真的希望  我的家人不要每次有什麼大小事

就用放大鏡去觀察  搞到後面我卡在中間很難去做人阿  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誰對誰錯了不是嗎?

大家都對我很好  真的  我非常感激  我只希望我在這樣的環境下能夠開開心心的工作

不要在多說一些誰怎麼樣 錢怎麼樣  有的沒的一堆  OK?

哀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阿!!

有些事情不是隨緣就能隨風而離遠的  煩阿煩阿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