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最近可能比較忙一些  所以沒啥瞇時間上來跟大家聊天 真是抱歉

現在人在錄音室等歌手錄音的空檔  順便上來聊一下  呵呵

這一陣子  因為接觸到以前完全沒經驗的東西

所以說真的  思緒比較亂  生活比較忙  但是學習到非常多的東西

很多很多是我以前從來沒接觸過的  這次很慶幸有機會當統籌

是這一生完全沒想到的過程  

在作老闆專輯的這些時間  有開心  也有失落  也有想法不一的情況

但是我始終認為  能夠多聽多看多學  就是給我最好的一份禮物了

學會到如何應變  處在逆境的時候  又該如何去克服

深深的覺得  我又成長了一大步  而不是像以前的張峰奇

對音樂始終死板的刻劃著音符  有時候  變通其實是種畫龍點睛的作用效果

真的很感謝憲哥  感謝小胖老師  感謝天天哥    感謝這次我打電話去邀歌的所有前輩

以及所有的工作夥伴   你們讓我上了用錢買不起的一堂課!!

老闆到了  工作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