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01.jpg 

 

HI大家好

嗚嗚  剛剛被砍通告拉>"<

害我這幾天一直做功課 一直聽歌

現在真的是吼  哀  算了  已經有點習慣了= ="

反正就主題臨時換啦  不然就是來賓滿了拉

等等XD  一堆有的沒的都聽慣了...

下次乾脆說主持人家裡母貓生小貓好了....所以砍通告

抱怨完了 說說正題 

之前有看到一篇報導  說我們家老闆因為在節目上說家裡的小兒子比某人有才華

搞的某人很不爽  哀  憲哥嘛  還不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你又何必這樣呢?

再怎麼說憲哥也算是前輩  不要說你  連我自己也常常在節目上被憲哥虧阿

但是憲哥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如果不虧你  哪來的鏡頭阿  對不對?

很多事情一體兩面  不要只看到當下情況  就認定自己是像他說的這樣

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心虛呢  呵呵  拜託  現在電視不景氣  要好好珍惜上鏡頭的機會阿

{嗚  又想到我被砍通告的事情XD}

 

OK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照片中我手上的那把吉他有甚麼特別的嗎?

是我朋友從香港買回來的  那天在錄音室被我看到  婀  好想也買一把來玩玩

真的標準的音樂玩具!! 很多人都看了愛不釋手呢!!

{有放一些自拍在相簿喔  很好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