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月亮~1.JPG 

HI 大家好 我daniel

今天 再跟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聊天 他說道他這幾天喜歡上一個女孩

可惜的是這位女孩子因為想法上的不允許 以及無法突破現在自身所處的環境

所以也就無法再一起  聽完了之後 不禁又跑出我之前有一首歌的想法

"承諾" 哀  又一個跟我哥哥一樣的人  無法給予承諾和未來  所以寧願選擇放棄

聽他說著說著  我就跟他開了一個玩笑  那你去買蠟燭點燃  然後許願吹息  這樣月亮女神會保佑你的願望實現喔

他說  屁啦!!月亮女神自己心愛的人都被自己射死了  哪會保佑我去愛人!!

= =.......{沒想到 他比我還要孰悉希臘神話耶}

呵呵  其實今天跟他聊了很久  慢慢的有了一些靈感  想要回去用童話的方式

呈現他們的故事  畢竟也很久沒有寫類似矛盾的歌了  寫一寫給大家聽

也順便讓我朋友更了解  在愛情的路上  不是說放就放的 

假如說停就能停止悲傷  呵 我想一堆人都想這樣吧  我想那個女孩子還不夠成孰 

還必須要學會明白  責任跟承諾是兩回事阿!!  大家覺得呢?

{不知道哪抓下來的照片.....  他應該是月亮女神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