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213.jpg 

 

 

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很晚了  今天也想了一整天了

總覺得為什麼上通告的我不能夠很自然的幽默跟談話

感覺很像背台詞的整個通告錄完  和私底下的我完全不一樣呢?

我不會害怕  也不會緊張  但是表現中總讓我覺得遜掉了

今天去錄康熙  明明很多時間 很多點是我可以見縫插針的講話

但是都是在事後我才發現 哀 真的太後知後覺的了XD

今天一錄完影  宣傳大雄跟我說了些很重要的話 

他說:你總是習慣把梗都往別人塞  自己卻沒有梗

這樣子主持人當然會順著你的話去問有關其他人的事情

重點就不會在你的身上了  要加油喔!!

天阿  我是怎麼了  今天的表現  實在太差了

神阿!救救我吧!

大家到時候看到撥出  表現得好不好  請盡管上來說說 

好的壞的都講  好讓我知道我的表現如何  晚安!!

PS:{看來大家都很聰明  很多人都答對了  照片後的飲水機就是給狗狗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