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說:「多愛你一天 試聽版」上傳了!大家快來聽看看~~
 

 

20090519221.jpg


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6點鐘到了台灣機場  坐了一小時的車回到了家

呼呼  真的有點累  不過睡不著阿ˊˋ

剛到溫哥華的時差問題又出現了....

去的時候  時差調不過   現在回到了台灣  又開始同樣的問題了XD

這次演唱會的行程學到蠻多東西的  也認識很多朋友   

還有一堆人來送機  真是謝謝你們  都半夜1點多了  還在機場送我們

辛苦了  真的

下次有機會過去的話  換我們帶禮物給你們  呵呵

這次我們跑遍了整個溫哥華  去了很多的地方

唯一可惜的是  沒有去開船 阿阿  真的好想去玩玩喔  沒開過傳耶

下次去一定要去玩看看 真是的..

對了  我這邊有一些禮物衣服等等  是要到時候的一些活動要送的{可能是發片的小活動巴@@"}

不是很多啦  因為行裡太滿了  所以裝不下XD

OK  現在要去洗澡了  加拿大好冷  台灣好熱  穿著一身厚厚的衣服  不舒服

先來去洗澡摟  改天聊  886

我的PSP跟充電器好像掉在溫哥華的飯店耶..... .

PS:{照片中後面的飲水機很特別喔  你們猜的出來這做什麼用的嗎?}

創作者介紹

Daniel 張峰奇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isk21705
  • 加拿大那邊氣候是溫.寒帶的氣候 我們台灣氣候在亞副熱帶.所以回到台灣感覺很熱 不過PSP跟充電器掉了真的好可惜.PSP蠻貴的!我想期待你的專輯!已經隔了一年多我差一點忘記你還好我翻了相簿才想到XD。
    我前幾天在新聞上有看到你爸爸口腔癌的消息.我想祝他早日康復。
  • ...
  • for dogs...
  • angeldevilcyn
  • ps: hope uncle will get well soon...
  • j11228899
  • OREO

     
    峰奇 看到你的照片.ˇ.真開心~

     歡迎回家 早點休息養足精神吧^^

     期待你的活動及看到你唷~



     飲水機....喝水用的吧..!?
     造型好特別唷~

                     BY OREO
  • 悄悄話
  • happy
  • 留下的水印,像可乐的颜色,难道是接可乐的??哈哈,不过还是应该接水给行人喝用的。
  • 悄悄話
  • 么
  • 終於回來了><
    要加油喔~
    很想你捏^^
  • Dol.
  • Daniel~
    嗯。要加油噢。
    发现你又变帥了。
    唉...~
  • 悄悄話
  • Hedy
  • 歡迎回來喔~~
    大家都很想你唷....
  • a22446611
  • *

    是給狗狗喝的吧,


    期待你的專輯。 :]
  • happy
  • 恩,同樣期待新專輯的到來。
  • 麻糬
  • 飲水機 ? 好特別唷XD
    台灣好像沒看過
    加油加油 期待新專輯

    PSP掉在飯店嗄=ˇ=
  • yayun0922
  • 給狗狗的飲用水?
    還是清理狗狗便便時用的水?哈!!
    PSP阿=口=

    加油:)
    (明天開始放端午連假 可以回家了~開心!)
  • 悄悄話
  • happy
  • 怎么不更新了?
    也不揭晓答案!
    期待中......
  • 悄悄話
  • 楊咩
  • 哈哈
    什麼時候會再看到你捏^^
    期待喔!!

  • 小ㄚ頭
  • 東西掉ㄌ~PSP是沈麼呀?要小心別再掉東西囉~掉ㄌ還要重買~好可惜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