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發燒全好了  喔耶= =+

明天呢 早上8點半的飛機 要出國去談一些工作

現在的我非常緊張  因為明天要談的事情

對我而言非常的重要  希望能夠談的成功  至於於是什麼工作  嘿嘿

目前還不能說  等到真正確定了 我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所以  現在趕快祈禱  希望我出國談的案子能夠成功阿>"<

大家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阿

如果誰猜對了我這次出國的目的為何  就買個禮物送你們好了

每次都收到大家的禮物  這次換我送大家禮物  要什麼  說吧  哈哈

OK好了  要去整理行李了  快快快  這我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