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不過去了一趟動物園看貓熊

竟然....發高燒  39度

天ㄚ  整個人快掛了  真的很痛苦

醫生還把我隔離觀察  怕我是禽流感 

幸好只是普通的感冒發燒  要不然真的糗了

不過再這裡要告訴大家  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打針抽血非常痛{怎麼我常常身體出狀況阿= =}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  不要又像我一樣 呵呵

今天初六 開工天  身體已經恢復的差不多的時候

要好好工作摟  大家也要加油喔  新的一年  一起做個漂亮的成績單給大家看!!

耶!! 新專輯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