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今天可以說是完美的一天阿

為什麼呢?

因為期待以久

我終於在今天考到駕照了  喔耶>"<

過年最好的禮物拉

這可是我從18歲到現在一直想做的

但是因為自己太忙了  所以沒有時間去練車跟考試

想到18歲  我就想到我哥好像說要送我一台重機車耶

我現在不要重機車了= =

我要拿著駕照去跟他說  我想要買車ˊˋ 嘿嘿

不過 雖然我拿到駕照  但是怎麼大家都不太相信我的技術阿

一直說慢慢開  我知道開車是要很小心  但是....

可以多給我一點信任嗎  在怎麼說...

我筆試一百 路試也全過  就給我一點信心好嗎  呵呵

阿 對了  這幾天主打歌大概有個走向了  雖然是之前編曲好的

但是可能我還要在增添一點主打歌的風格  以及更凸出主打歌的創意

所以這幾天  我可能要把確定的歌曲  在編曲上作一些修飾

好聽好聽好聽  真的  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過年快到了  大家要好好玩喔 但是要小心完鞭炮的時候要注意耶

不要像我一樣....被炸到.....新年快樂^^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