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現在我人正在公司 一大早起床  把該準備的準備一下

來到了公司 咦? 才9點 太早來了= =

唉 怎麼我會緊張成這個樣子呢

原因是因為  等等要拿新專輯的歌曲試聽給老闆聽

嘿嘿  見鬼啦  老闆還沒來  所以我就先上來跟大家聊聊天

在等待的過程是最緊張的

不過OK的  因為努力了這麼久

用心的做專輯 做音樂  我相信一定會過關的

大家塊點幫我祈禱一下>"<

希望等等我拿出我的名片{CD}|的時候

可以受到老闆的喜歡 呵呵

阿阿  來了  晚點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