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120.jpg 

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妳們大家睡了嗎 剛從公司開完會回來

討論了一下接下來的行程安排 以及過年的專輯走向

ㄜ 實在有點累 不過還是想來這裡跟大家小聊一下

呵呵 說也好玩 剛剛翻了一下之前的網誌 發現幾乎都是跟大家聊工作的事情

和自己的心情問題 還有抱怨等等  {才發現自己在去年被公司交的有夠官腔= =}好不像我ㄜ整個....遜掉....

所以這一篇  我想來隨便哈拉一下  當作是跟大家聊天

 

在今天 我一直想著一問題  有人常說 感情的世界

當情人好沉重 朋友反而輕鬆  真的是這樣子嗎QQ?

可能我自己對於感情的事情也比較不太熟悉  也不太會處理

這一陣子  我有個好朋友 他的男朋友出國  結果劈腿了!!0.0

但是 她們還可以繼續當朋友聯絡耶  真的是這樣子嗎  好奇  很好奇  非常的好奇?

彼此心中一點芥蒂都不存在嗎   真難懂   感情的世界  實在不是我可以旁觀者清就能理解的

我以為我懂  但是所認知的  不過是小鬼般的常識而已....

但是我不得不去發跡真相  你們也知道  創作歌手嘛  越多靈感  越多激發  就越多感動

希望哪天  可以真明白  愛情的門檻{疑問++}

 

下禮拜可能要去安徽作演唱{時間還不確定}

這個演唱會是當初拍寺廟MV的贊助老闆 邀請的  在這先跟他說聲謝謝摟^^

2:20了 已經好晚摟   要來去睡了  大家早點休息喔  晚安!!

PS:夢中思考複雜的愛情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