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 我是Daniel 

這幾天我都在家裡,想了很多事情,我深深覺得人與人相處之間,真的是需要緣份,

常常在一開始的過程中,可能會覺得很投緣,可是實際上相處之後,才發現....,

「交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時後自已的想法,與他人的立場往往有些出入。

今天和一位前輩聊天,他跟我說了很多藝人的原則,以及必須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

而如今這番話讓我思考已久,也讓我沉澱了一整天,真的,了解自已是很重要的。

如今我已經知道,自已該做的是什麼,也知道自已會的是什麼,只希望未來的自已,

能夠築夢踏實,而不再止於渺小的視野所看到的一切,就認定是全世界。

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已的夢想,我們人之所以學習,之所以成長,不外乎是為了夢想

而努力; 而前進。

了解自已,相信自已,肯定自已,才能做自已真正的主人翁!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