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早安 我是daniel
現在是凌晨 沒錯 我睡到一半爬起床
為什麼呢? 可惡的颱風 可惡的颱風 可惡的颱風阿!!
其實是我自己笨ˊˋ 在睡覺之前呢 忘了把窗戶關緊
就在剛剛的那一瞬間  "砰"  窗戶被颱風狠狠吹開
我整個嚇到半死  以為是小偷勒  結果我最心愛的木吉他....他.....他.........
就這樣毀了 真的毀了  抱著陪了我7年的第一把樂器   我好心疼 好難過 
天ㄚ 必須要請老師來看看他是否命不該絕   還可以有修理的機會ˊˋ
希望他不要就這樣拋下我不管   這樣我移情別吉他千萬不要怪我= =

這幾天看了一下大家的留言  非常開心大家喜歡我這次自己的原創音樂
"背著你走""手心的天空"這兩首歌^^
也因為這一次的機會  讓我對於編曲上的想法更有自信了  謝謝你們的肯定
現在呢 每天都在研究編曲以及製作上的一些小細節
希望之後 可以當全方位的創作歌手  讓大家聽到最完整的張峰奇^^
接下來的幾天呢  都會有通告錄影  比較忙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玩玩吧
像是綜藝大哥大  我猜等等  有空的就來吧!!>"<

還有還有  過幾天呢 我會PO上請人錄製的一段影片  是要告訴大家的話
給大家看 順便給大家看看我最近的樣子  頭髮有點長 因為太久沒修剪了= =
大家不要介意喔0.0+
天要亮了  等等去買一下早餐{希望有開ˊˋ}  接著要趕工做一下配樂的案子
颱風天大家要注意小心喔 沒事的話就呆在家裡面陪爸爸媽媽  過個無法烤肉的中秋節= =+{慘}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要保重身體喔 ^^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