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我是daniel
明天9月8號 終於出世的數位EP"背著你走"
就要和大家見面了 這次的新歌和以往的模式不太一樣
這次是採用原創性質的音樂出發  所以大家聽到的不會像專輯的一樣
是完整的  而是以DEMO的方式在加上我自己的詞 曲  編曲 製作呈現出來
所以說 在外面是沒有再賣的 而是大家要到KKBOX 或EZPEER去聽
還有手機鈴聲也會有提供下載的方式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次的新歌數位EP

也因為這次是公司無成本的製作 所以說 從歌詞 歌曲 編曲 製作 合聲 合聲編寫 等等
都是我一手包辦而成 也是第一次嘗試編曲  所以說在這一次 我學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非常感謝所有的音樂老師{佳松老師 小楊老師 堯堯老師等....}
感謝你們的教導和鼓勵  之後的專輯呢  我相信大家不只聽到峰奇的詞曲
而是聽到峰奇所有的一切  {翻開專輯的歌曲介紹都會是我的名子喔= ="}

也感謝一路走來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  你們的不離不棄 成就了峰奇的音樂國度
這次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 開心!!
也感謝pixnet痞客邦的所有工作人員 雖然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我的歌
但是你們辛苦的工作還要管理  實在真的很謝謝你們!!
記住阿  痞客邦的同仁  要去聽我的歌喔  我都寫了  下次有機會見面我會問問題考試喔
最後感謝我的公司 謝謝大家!!

明天讓我們用音樂相見摟@@
晚 安  88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