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daniel
這幾天都在忙著錄製新EP
所以有點累昏頭了  呵呵
一直到前天晚上  覺得身體有點不適 
不過想說  因該是太累了  休息一下好了
但是.....一到了隔天早上= =+
整個人發熱到受不了  我就想說  應該只是感冒了  沒啥事
所以也就不太在意  繼續錄音  但是在錄音中  一直不段咳嗽
直到忙完了  天也黑了  我整個人已經要暈倒了
到了半夜4點多  真的不行了  所以就馬上坐計程車
到馬偕醫院去掛急診  然後很倒楣的  健保卡卻不能用  唉= =
所以只能貼個費用  看個醫生

醫生讓我感覺很酷  他就冷冷的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叫我去拿藥  等回來給護士打針
說真的...........我很怕打針
不過還是要硬著頭皮去找護士
我心裡OS:應該一下子就好了吧
只是萬萬沒想到
怎麼打針打屁股會這麼痛這麼痛這麼痛阿
我都快叫出來  護士還說 :不要吵
ˊˋ  真的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像我一樣  發高燒掛急診還打針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大家要好好保重喔 好好照顧自己喔!!

EP快發了  新歌"背著你走"是我自己作詞作曲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編曲
希望大家會滿意這首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