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daniel


我即將在9月8號要發行我的數位專輯了!!!
(到時候可以在KKBOX EZPEER 獨立音樂網都可以下載喔!!阿對了還有手機鈴聲喔~~)


主要收錄的歌是背著你走


這首歌的故事呢其實當初的創作靈感


就是來自於一對祖孫的感人故事


寫這首歌  是希望透過他們的故事  透過我的音樂


來告訴大家說  親情的可貴


家庭  是每個人唯一的避風港  


常言道   慈母像大地,嚴父配於天,覆載恩同等,父娘恩亦然


所以說  大家要好好的孝順自己的長輩  自己的父母  知道嗎^^


 


再錄這首個的同時呢  心中出現當時在跑女生宿舍活動的一些畫面


聽到這首歌  會想起在校園的你們   是多麼的窩心


而這首歌  本來應該要早點發表的  直到現在才有機會讓大家完整的聽到DEMO


也希望  能藉由這首歌 讓大家回想起當時快樂的回憶


 


好的~~現在就讓大家一起來期待我9月8號數位專輯的發行囉~~
EP將會收錄2首歌喔~~還有另外一首歌~~讓大家來期待一下囉~~


我很期待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