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daniel峰奇
大家晚安 你們都在睡了嗎  
我剛剛洗完澡  現在準備要休息了
不過想要在休息的時候  跟大家說一下
今天去光復中學參加畢業典禮的演唱會
有感受到同學們的熱情
非常開心  而且再表演完的時候
正要離開時 我就問同學 :請問園遊會還有開嗎?
因為當時的我肚子餓  想去吃一下東西
結果我話才一說完  同學馬上送我超級大的可力餅
還有一隻我們家宣傳小P一直跟我搶的烤魷魚  哈哈!!

其實每次到了各個學校  同學的熱情都會另我在回家的路上
感到很窩心  以及有許多的歌迷朋友  每次的表演都會出現
也令我覺得很感動  ^^
這學期結束了 校園簽唱活動也告一段落
今天是最後的一場  感覺有點不捨
不過沒關係  我希望下學期開始  能夠在去更多的學校跟大家見面
或是有更多的活動  可以跟大家互動 

最後要跟我到過所有學校的同學們  以及所有的歌迷朋友說
感謝你們  讓我度過一個難忘的上學期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