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daniel  大家晚安
現在是凌晨3點半
睡不著的我  歌也寫了一半就下不了筆
總覺得心情不太好  不知道是什麼緣故
整個人煩躁到不行  
仔細想一想  可能是這一陣子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太多 小人猖狂
所以壓力積少成多  導至於現在的我有點快接近憂鬱症ˊˋ
嗚嗚!!  
所以我選擇把不好的心情  來部落格跟大家講  
跟大家傾訴  
其實當歌手  真的不是這麼容易  有時候心情極度不好
或者是身體不適  不舒服
我還是希望把快樂帶給大家  不論是音樂  表演  唱歌等等
我都是希望大家看到最好的張峰奇  最快樂活潑的自己
不過難免的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有時我想做到最完美
卻總是臨門一腳  欲速則不達  
不過我深深相信  了解我的你們  一定也能看的出來
這一陣子我的改變  我想變的更好  想變的更強......
因為
唯有強者  才能立足於不敗之地!!
唯有你們  信念才是成功的根本!!
一起努力吧  相信你我都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