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大家好 我是daniel峰奇
現在已經凌晨了 你們睡了嗎?
因為這幾天的通告很多 幾乎都是在南部
所以我今天晚上跟明天晚上都會住在台南^^

剛剛跟經紀人聊了一下屏東教育大學的表演狀況
我今天可能是真的太緊張了 所以有點表現的不盡完美
不過我也認真的想了一下 覺得自己真的要在用點心
想一些歌曲的表演 讓喜歡峰奇的歌迷朋友們
能夠看到最好的演出^^

這幾場的跑了下來 看到好多好多支持峰奇的人
我的內心真的很感動 我也希望 接下來的活動及通告
都可以看到你們喔^^

PS:12月15號 下午4點 kmall的最後一場張峰奇的
慶功回饋歌迷簽唱會 不見不散{打勾勾 擊掌!}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