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大家好
我是daniel張峰奇
剛剛的我下飛機 現在才到家
今天去了高雄的澄清湖棒球場的演唱會 今天的狀況可真的刺激到不行 因為我是唱八點十分的 而飛機票是定八點四十分的
而且演唱時間又有延遲了二十分鐘 所以說非常的趕
在這裡先和今天想拍照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因為真的來不及了 所以先走了 下次一定會讓大家拍個夠 ^^
可是到了機場.........飛機還是沒趕上......哈哈^^"....

不過讓我最開心的事情 是看到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歌迷朋友
還有常常見面的歌迷朋友 本來今天的我心情不是很好 @@
可是跟大家聊天一下 心情就好了很多 讓我非常的感動
我深深的覺得 當我低落的時候 有大家的支持 陪伴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謝謝所有的人關心 我的很感動 謝謝^^

還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說一下 這一陣子我的行程比較滿
而公司的PO的通告表也常常會因為有加新通告而忘了更新
所以說之後的通告 我會親自上部落格來跟大家說喔
也希望在活動上看到所有的歌迷朋友們^^
你們一定要來喔 {打勾勾^^“}

天色不早了 大家早點睡喔 晚安^^
{睡眠不足會頭暈的我先睡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