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daniel峰奇
前幾天我的心情寫真記錄在官網上 看到了大家對我的鼓勵
以及支持 真的非常感謝 也非常感動 我常常在想
假如當初的張峰奇沒有了你們 也不會有現在的“能不能“
所以說不管是以前就認識張峰奇的 或是今天才認識張峰奇
或者是剛好路過看到的人 我都非常的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聽我的音樂 我的歌聲 當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非常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發片兩個月了 在這兩個月中我長了許多 有快樂 也有不如意的事情 但仔細想想 這不就是成長的必經之路嗎
一路上有你們的相陪 我相信在任何時候 任何階段 我都不會孤單 不會一個人 ^^
現在是半夜一點多 明天早上七點要出門去高雄唱活動 所以說不能太晚休息 今天心情不錯 所以到這裡跟大家聊聊天
談談心 也希望如果大家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 都可以到這裡留言 大家一起聊天 一起成長^^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 晚安

ps:心情不好時 希望我的音樂能帶給你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