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峰奇
今天的我沒有通告 所以在家裡寫歌 剛剛完成一首作品
這首作品是在描述最近的我 遇到的一些不愉快事情
而衍生出我心情差的情緒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我有著同樣的想法 在以前的我
會希望自己能夠長大 能夠十八歲 能夠讓自己有更多的
肩膀去承擔 但是當我成年之後
我發現其實現實生活中的一切 並不是我一個人能去改變的
也並非我當初所想像的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人與工作間的互動
我覺得對我而言是一門難題 也是一門值得我門去共同思考的學問
長大之後的我 卻又多麼的希望自己可以是當初在唱著“寺廟“
只有十七歲的“張峰奇“單純的唱歌 單純的喜歡音樂
沒有任何的煩惱 但是卻事與願違 現在的我 當成是一種考驗
“天將降大任於私人也“ 所有的磨練 對我而言是一種成長的開始
我會渡過所有的一切

最好的家人 最好的朋友 往往是最不了解我的人
人生難得知己 我相信 最了解我的歌迷朋友們 會了解我說得一切
今天所留言的內容 我只是想跟大家聊天 談心
有你門的支持 是張峰奇創作的動力 對我而言 你門就是我的奇蹟
相信自己做的到 我會加油的
祝大家有愉快的夜晚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